鸢尾子

无人救我by又蓝

原文长佩短篇be 作者是又蓝(结局看的意难平 想动笔写写,会再更新哒~)


 时温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刚和商屿表明心意的一个月后,早上上学路上被很多人指指点点说自己没有廉耻之心,说商屿一个sss级alpha而自己虽是alpha但也是c级 更何况商屿喜欢娇弱可爱的omega,不可能喜欢上他……时温不理会那些人的刻薄 终于到了教室.

"这里和以前一样,没有任何变化啊"时温环顾四周发出这样的感叹.

在这时,商屿拉着自己的omega路过时温教室,撇了一眼时温,时温恰好抬头与商屿对视,便低头整理书本,心中毫无波澜.时温心想:上辈子你我恩恩怨怨,纠葛一世,最后落得一个孤苦无依,恐惧中死去,就像我的遗言一样,我不后悔,愿我们这辈子各走安好,也还你一个健康的omega即使这辈子表明心意,如果尽量不遇到他,渐渐就忘记自己这何乐而不为,这也是上辈子商屿最想要的结果……


自那次以后时温好像消失在商屿的视线中,直到在商场里遇到时温,商屿才发现自己好久没见到过他了.


商屿觉得时温这个alpha没跟自己表明心意之前单纯觉得他的信息素好特别,但当时温故意疏远他时,他觉得这又是他什么伎俩于是不再去想他……


一天晚上,时温走在回家的路上,碰到三个醉鬼alpha,对他动手动脚,口中说着污言秽语,可惜时温这时还是个高中生alpha,比不上三个成年人力气,在挣扎的厉害时打到其中一个alpha,那人猛的甩了时温一巴掌,甩得时温一头眩晕,就在这时,有人喊"住手!你们在干什么"时温迷迷糊糊看到那个人背着路灯的光朝自己走来,之后就晕倒在地上……



再次醒来时,自己在一个温馨的房间里,床边暖黄色的灯光印的人很温暖,一个高大的男人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脑敲打着键盘,看到他醒来以后,说:"你醒了,要喝水吗?"边问边站起身倒了水递给他,说道:"今天晚上加班回来看到你被人欺负便上前帮忙,那几个人心虚吓跑了,那时你已经晕倒了,我便带你回了我家,我叫顾梓航。" 时温喝了几口水说:"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"顾梓航说:"你是a中的学生吧,我是a院的医生,你可以叫我顾大哥。"


那次相识以后,顾梓航和时温成了朋友,顾梓航是医生,大时温七岁处处为他着想。


这天是星期天,难得顾梓航轮休,约时温一起在川菜馆吃饭,到了以后,菜上齐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丝毫没注意到远处有目光注视着他们……


商屿今天和朋友来这里聚餐,一抬头就看到远处时温和一个男人在吃饭,那个男人是不是的夹菜给时温,时温以笑回之,不知为何看着时温毫无保留的笑心中如此烦躁,故而移开视线。


这是一个朋友说:"诶,对了,商少,那个喜欢你的alpha现在怎么样了?"另一个朋友接着说:"对啊,那个不知廉耻的alpha,居然还腆着脸去找你表白,被拒绝还死缠烂打一直追着,怎么这么多天不见他跟着你了?"那天见他好像和一个男人在一起,看样子比他大多了,也是个alpha,听说还是个医生,啧啧啧想不到啊那人手段挺厉害的……"


听朋友们说起那个人,忽然发现那个人已经好久没围在自己身边转了转去,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地,抬头看着远处那抹身影,暗下了眼色.看他没回答一个朋友又换了别的话题,而商屿心里久久不能平复……


吃完饭回去的时温有点看开了,上辈子的事让他感觉像是昨天发生的,上辈子只顾追随自己的心,忘了交一两个知心朋友,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忘了原来生活还能这样过,他想重头再来……走着走着,撞到一个高大的身影,时温连忙开口:"对不起对不起"而后撞上深邃愠怒的眼睛,连忙退后,说:"商屿……"

评论(1)

热度(2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